close

插畫,超人氣可愛白目Goody

前些天 接到了一支舊的雷朋眼鏡要換鏡片

老客戶介紹來的,指名要用"" 免留鏡框就能配好可以看遠看近的鏡片的服務 "" XD

因為 原有的太陽眼鏡使用的是一般近視的鏡片 看近的要把眼鏡拿起來才看的見,

而看到朋友的太陽眼鏡也可以作多焦點了,而且不用把眼鏡留在這裡等,

只要鏡片作好之後再通知過來裝上去就好了 十分的方便,於是就從南勢角過來了我們這裡。

確認了來意之後 我把將要製作的眼鏡拿到手上看了看  覺得怪怪滴...不對!! .. 質感不對!!

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 印刷字體有點問題,想說會不會是因為舊眼鏡的關係,

後來又仔細看到logo的標誌,確認了 這是一支仿品....

不過 該客戶並不是我們的熟客,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怕被誤會我亂說話....

幸好 該付鏡片是用 "hoya on line 裁型" 不用留鏡框 直接製作鏡片的方式,

也用不擔心這付鏡框要放在我們這裡 會不會在取件時造成其他的問題產生。

 

而鏡片製作好之後 徵得客人同意留下了這幾張照片,給網友們看看有哪裡的不同。

ps: 下圖右側為有問題的雷朋  左側為公司貨的雷朋~


真品與仿品 差距實在是很微小,我有問過對方這付眼鏡購買時的價位,

他說 :比你們的便宜唷!! (我們的雷朋是直接秀折扣後價格在櫃台上3xxx~4xxx)

我記得鏡框大概兩三千就有了...... ......   .... (仿品賣平輸價!! 太猛了@@")

當下我公式化的地回了一句: 不好意思 我們的都公司貨 這已經是優惠價了XDDDDD

唉~ 反正 賣公司貨的價格被仿品的慘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我也一笑置之,

至少 我們賣的心安理得!!  我們也不想多賺那些不義之財 商譽得來不易啊~不是嗎^^    

OK~ 以上就當給網友們參考了~  

PS: 這支 算是我看過容易辨識的.... 

3025飛官型太陽眼鏡辨識度更低,不過仔細看刻印字體和電鍍的細度還是有落差的~ 呵呵

京品眼鏡 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G京品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