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忍耐這張圓桌已經粉久了...   經過了幾個月的尋覓 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桌子

於是 只好發揮DIY的精神摟...   京品兼職小木工又出動了XD 

照慣例~~ 改裝前來一張!!

 

用心中的那把尺 給它劃下企!!

 

出現摟~ 居家與小公司的局部木工改裝神器!!!  會轉彎的BOSCH小電鋸^Q^



原本設定 直接加長 直鎖到另一面的桌上~~~ 但是 悲劇發生了XD

ON上去之後發現 原本的桌子(有鏡子的那邊 不是圓桌) 木質太硬 無法鋸出L型的一半塌陷處讓我

用鑲崁的方式鎖上去 ~  唉~ 沒啥經驗 只好立即修改作業方式..

 

於是  把原本該加裝木板的長度 裁掉!!  在就地取材出幾段較"厚"的木板 

 

利用那幾段的木板 作支撐.. ㄇ型部位全部鎖死.... 可是 外端受到重壓還是會晃動..

沒關希 先把上木板的貼皮做好 再利用多餘木材做腳支撐!!

 

上木板貼皮OK~

 

利用兩塊木板做底 中間放空增加受力的寬度.



OK啦~ 試試 乘載性 ~ 還OK唷^^



上底板的貼皮摟~ 底板靠近地面的部分也有固定唷!!(工業用AB膠)

 

完成摟!!  這樣子省空間多了 呵呵~^____^

唉~~ 找桌子找了好幾個月 .. 一發狠自己做一天就完成了!!  結論就是~ 求人不如求己XD 

 



 

全站熱搜

JPG京品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